{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7 Aug 2019
【痛斥迪士尼】Stan Lee個女表態支持Sony指迪士尼從不尊重父親的創作

蜘蛛俠電影版權一事近日就引起關注,未到最後一刻都未知結局如何,最壞打算就係蜘蛛俠從此離開MCU,早前蜘蛛仔賀蘭特就消取關注sony同迪士尼社交媒體以示無奈,佢爸爸仲公開係Twitter上加上「救救蜘蛛俠」的tag,不過「荷蘭仔」就自己報左平安仲話Sony的蜘蛛俠3即將會如期開拍無影響佢的期待,係呢個咁爆炸性的話題上Stan Lee個女就高調咁出來表態,佢係企係Sony一邊,仲強烈譴責迪士尼從來沒有尊重過她父親的創作。

 

 

 

現年69歲的Joan Celia Lee「又叫JC Lee」,是史丹李與結婚70年太太Joan Lee的獨生女,係Sony與迪士尼對於蜘蛛俠的版權分錢談判破裂後,JC Lee對海外媒體TMZ表示:「Marvel同迪士尼想要完全控制我父親的創作是必須受到人們的監察和平衡,他們在尋求利潤的同時,仍然要真心尊敬史丹李與他的遺留下的財產,不管是Sony還是其他公司。史丹李創造的角色值得更多元的觀點」

 

 「當我父親過世時。無論Marvel還是迪士尼無試過接觸我,由第一天開始,他們就把我父親的創作商品化,從來沒有對他、或是他的遺產表達出任何敬意。至少,沒有人會比Marvel同迪士尼的高層對我父親更差了。」

 

無誰言辭同內容都係相當嚴重的控訴,從來迪士尼都不是樂園,向來都榨乾榨淨所有的單位同作品,咁JC Lee的指控有幾真實,大家自行了斷一下,目前的情況睇來就係蜘蛛俠同MCU係愈行愈遠,蜘蛛俠作為史丹李所創作的角色中最喜愛的一個,將可能好可惜咁係迪士尼的行商方式中式微….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