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Oct 2019
日本音響品牌AVIOT真無線耳機TE-D01g聖衣廂耳機盒

無論音響定耳機都不能遺留日本當地的日系出品,日本係一個創新又古怪的民族,當世界不斷發展不論吸塵機、熨斗、手機,定影音耳機,都會推出日系別具一格但又同樣創新跟到潮流的出品,日本品牌AVIOT也推出全新終極級藍芽耳機TE-D01g,除左細小長效好聽防水外,佢地個耳機跟機個耳機盒別樹一幟,方方正正好似聖鬥士個聖衣盒咁,一睇就覺得好奇特,正所謂唔係鐵係聖衣,戴左聽歌聽得勁啲。全世界無咩幾多咁樣設計的耳機盒,咁到出到位你贏,再深究下功能設計聲音造型,$980日系果然係有其突出之處。

呢隻耳機出自AVIOT,擁有出色的卓越音質,作為日本本地的音響品牌,AVIOT產品均由日本音頻專家設計。日本廠一貫追求音色和質量,AVIOT力求為顧客創造「A」級的舒適度 (Make‘A Comfort Zone)。為了打造「日本音色」,所有耳機都必須通過長時間的收聽測試,以每個頻率以每個0.1db單元精心調校。有見於僅僅強調低音會為用戶的耳朵帶來壓力,因此,AVIOT追求的是平衡音色

 

日本人從來追求「細小是美好的」,所以耳機設計的骰小巧配合先進的技術,AVIOT實現了出色的卓越音質之餘,個人認為其最特別的是個耳機盒,輕巧的耳機外盒能輕易放於掌上,猶如一部掌心點唱機, AVIOT首席技術總監山下耕平先生表示佢地產品的優勢係:「尺寸最小化,播放時間最大化,而不犧牲音質,是TE-D01g的重點,還有能做到持久無間斷地音樂全天放送。」TE-D01g可連續播放10小時,與充電盒一起使用可長達50小時。兼容快速充電,充電十分鐘可達3小時播放。因應眾多用戶的要求,AVIOT在TE-D01g充電盒更首次採用了USB Type C充電介面。

還可加購專用矽膠套,注重舒適同美觀

 

 

單單耳機的物料而言,TE-D01g使用最新的SoC(系統級芯片)QCC3020,加上先進技術配以特別挑選的石墨烯塗層喇叭單元,加上用上長時間仔細精準的日系調音,即使是全無線耳機,其高品質音色能超越入門級有線耳機。

AVIOT視耳機為一種飾物,所以由設計到材料均精挑細選,除了有四種顏色選擇外,其輕盈的機身,令用家在劇烈運動過程中也不會輕易脫落,長時間配戴也不覺疲累。TE-D01g達到極級防水IPX7級別,意即用家可以帶著洗澡,健身時防汗以及無懼外出時突然下雨,真正的隨時隨地音樂無間斷。 (*聖衣充電盒不防水。)

對於擔心全無線耳機容易掉失的用家, AVIOT的耳塞設計可令人放心。AVIOT耳塞套由矽製成,當中還含有一種高效減低外部噪音的泡沫塑料。泡沫塑料的耳塞套,形狀符合人體工程學,並可配合耳朵形狀收縮,使耳機更貼服,讓用家能舒適安心地享受音樂。

 

香港行貨版本TE-D01g暫時有四色供選擇(亮黑、軍藍、珍珠白、象牙白),已於香港正式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HK980。大多數市面零售商都可以見到佢的蹤影

 

Winner Smart International Ltd.

電話 : 2618 7388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