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4 Feb 2020
【台灣街頭藝術】魔神英雄傳Graffiti 華人也能自由創作改變街頭文化

Graffiti噴畫街頭藝術,係上一輩的人眼中可能是唔正經,反叛的代名詞,然而凡事都有正反兩面,當一個社會地區正正常常穩定自由,藝術才會開花結果,否則,人們還在爭取公義,Graffiti就好容易成為功能性的表達,反映群眾的各種訴求。台灣的街頭藝術發展就比較穩定,仲有一位強大的街頭塗鴉藝術家叫Bounce已國際知名,證明Graffiti華人都可以做得非常出色,如果日後你去台灣經過台北市的電影主題公園附近,推薦你去睇一幅本人相當喜歡的魔神英雄傳Graffiti大作,座落於康定路西門町派出所對面電影公園,假如日後香港人可以再次自由飛遊台灣這個美麗的國度,我好想馬上飛過去觀賞民間的藝術大作。

這個美麗的Graffiti出自台灣街頭塗鴉藝術家Bounce,也是他眾多作品中其中一個小小的創作,唔駛買飛唔駛預約,入到台灣境就可以去電影公園觀賞,附近也有不少其他的噴畫街頭藝術,下回去台灣旅行,不妨探索一下。

原本,去台灣旅行是本地最近最放鬆的假日活動之一,如今應要珍惜期盼,原來的幸福並非必然,未來的機會,需要珍惜。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