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5 Feb 2020
【經濟下行】英國音響品牌Bowers&Wilkin CEO離職公司將面臨重組

世界正經歷大變,各行各業都受到環球經濟不明朗影響,英國傳統音響行業顯赫有名的Bowers&Wilkins近日就發生高層大地震,兩名公司高層離職,公司轉交任命重組專家David Duggins接手未來目標係進行重組,再融資或出售企業,消息震撼影音業界。唔知音響大戶B&W打嚮第一砲後又會有幾多音響企業重組甚至結業呢?

Bowers&Wilkins作為其中一間最享負盛名的HIGHEND音響企業,2016年韓裔曾任Facebook首席財務官的Gideon Yu 通過Eva Automation公司名義收購左B&W,而前三星總裁Gregory Lee於2018年底被任命為CEO,如今Gregory Lee也離職跳船,兩位重要的高層全部離開,公司仲任命過去專門搞重組合併的專家David Duggins接手。據文件披露兩名高層於2020年2月6日離任,而David Duggins被任命為Bowers&Wilkins Holding Ltd.的董事,David Duggins曾自我介紹中自述自已的專長係“可用於董事會的重組專業人員”。在進行重組,再融資或出售的公司中擔任顧問職務。”

其實B&W已經唔係第一次被重組收購,呢間著名的品牌同當初建立時已完全唔同,早在2016年,當Yu的EVA Automation公司接管B&W時,就已經引入使用Silicone Valley公司的無線連接專業知識將傳統的B&W業務改革成無線及發展Multi room audio多房間音頻技術。Bowers&Wilkins 於2019年4月正式推出無線喇叭的Forming Suite,並在今年年底增加Flex喇叭系列,產品普遍備受到好評,好多用家都期待,公司旗下Formation Home應用程式的更新將會係今年春季發佈。 



除左Flex喇叭外,2019年B&W發佈左新系列的PX ANC降噪耳機,包括評級最高的PX7,以及與Philips / TP Vision的商業結盟關係,其中B&W為飛利浦的高階OLED + 984電視提供環繞聲喇叭功能。隨著2020年OLED系列產品的普及,Bowers&Wilkins進一步向OLED系列產品作聯乘發展。

香港的HIGHEND音響發燒友好多都對Bowers&Wilkins高階兩聲道喇叭推崇備至,作為一間舉足輕重的音響企業,忽然爆出大地震和改組令業界相當驚訝,未來唔知會有咩走向,不過係呢個時勢想要有強大的白武士重新改造投資都唔係易事。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