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0 Mar 2020
【全球生產口罩】電競大廠Razer都改革生產線生產口罩對抗武漢肺炎

如今稍為有良知的大企業都專注抗疫,歐洲LV等大廠全面將廠房改裝生產抗疫用品,亞洲的知名電競硬體廠商雷蛇(Razer)都迎難啟動宣佈工廠改裝協助生產外科口罩對抗疫情。亞洲口罩供應可望係亞洲各國努力下盡快加強,連香港屈臣氏都已經做緊實事即將協助生產外科口罩對抗疫情,優質口罩一盒中位數唔知幾時可以跌破100蚊樓下呢?

香港其實可能係現今世上第二多口罩的地區(台灣應第一多口罩!),打從疫情最初到現在,市面上口罩一直有價有市,只要你唔介意300蚊樓上炒價入貨,從來都買到口罩,可惜天價口罩唔應該「正常化」,世界多數人民和前線醫護人員都面臨口罩短缺的問題,因此盡快建成口罩工廠或將現有工廠改建生產口罩係大家都做緊的重要事情。

Razer 創辦人暨執行長陳民亮宣布協助生產外科口罩對抗疫情,總部位於新加坡的陳民亮表示,過去幾日係工程師的連番努力下,Razer 已完成部分現有生產線轉換改裝,以便生產口罩並捐贈畀世界各地。

Razer 將會向全球不同國家的衛生部門捐贈 100 萬個口罩,目前已和新加坡(Razer 總部所在地)當局取得聯絡並捐贈了部分物資,隨後也將持續與其他地區分公司所在地的政府/衛生部門洽詢捐贈事宜。Razer 作作為香港上市公司,都好有可能會捐贈畀香港的醫護,深深祝願香港醫護人員有足夠的口罩同醫療防護用品。同時歷史會記錄邊D企業努力為世界作出貢獻共同抗疫,邊D企業疫情下只識搵美藉女藝人代言自己產品搵銀。



為紀念《機動武鬥傳G高達》播出30周年,官方日前宣布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外傳以及本篇結局後續故事,並由當年嘅動畫總監督今川泰宏回歸操刀! 1994年播出嘅《機動武鬥傳G高達》講述各個殖民衛星國家為 ...
hobby
【動漫】《機動武鬥傳G高達》宣布今年夏季推出全新故事
24 Apr 2024
MCU本年度唯一一部、而且被外間視為有望幫MCU「撥亂反正」嘅《Deadpool Wolverine》日前公開全新預告,由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終於登場。而近日有媒體人就表示,其實除咗Deadpool及Wolverine之外,電影仲會 ...
hobby
【影視】傳《死侍與狼人》隱藏兩大要角 「他」與「她」將會現身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