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7 Nov 2020

【愛回家】TikTok出售交易持續僵持再獲7天寬限


好多人都已經唔記得美國TikTok出售單野,9月時特朗普似乎已經「概念上」同意TikTok與Oracle及Walmart合作脫離中國字節跳動,不過情況一路膠著,剛剛特朗普政府同意將脫離期阻再延後7日,新期限為12月4日。據知字節跳動就解決美國所關切的問題又提交左一個新方案。消息無透露新方案細節,再延後期限就係想審核“修改後新方案,其實如果可以再延遲再拖下,係咪可以拖到過左一月慢慢無左件事回到最初?


特朗普政府星期三(11月25日)同意將字節跳動出售其短片共享應用程式TikTok於美國業務的期限延後7天。之前已經同意過將期限由原本今日11月27日生效延後15日到11月27日生效。美國現任總統特朗普曾經係今年8月14日發布的一項命令中指示字節跳動要係90天內,即11月12日前,脫離TikTok在美國的業務。據路透社報導援引的法庭文件,TikTok稱新的期限將為12月4日。


財政部的一名官員表示,新的延期要求得以批復是為了審核“修改後提交(的方案)” 。字節跳動曾係11月10日透露,公司早前已經提交過4個方案,包括係11月針對美國擔心的問題所提出的“建立一個由甲骨文、沃爾瑪和字節跳動現有美國投資者全資擁有的新實體,負責處理TikTok在美國的用戶數據和內容審核。


除左出售美國業務,美國商務部就TikTok發布的其他限制令則被美國聯邦法庭阻止,包括TikTok所說的將有效禁止TikTok在美使用的限制交易令。商務部發布的另一個原計劃在9月27日生效的禁止蘋果公司和Google為美國用戶提供TikTok下載服務的行政命令也被法庭阻止。即係所有特朗普的TikTok行政命令,暫時都未有對TikTok有最實質的改變和影響,不過事態仲要睇12月4日限期,到時會成功出售?定會再延長期限正到可以不了了之?12月將會係TikTok以及美國的關鍵月份!



繼2013年由Josh Brolin及Elizabeth Olsen主演嘅美版《原罪犯》(Oldboy)後,荷里活將再度翻拍呢部經典韓國電影,不過今次會係劇集版。 據外媒《Variety》報導,獅門影業即將翻拍《原罪犯》電視劇集, ...
hobby
【二度翻拍】獅門影業宣布推出《原罪犯》劇集版!原導演朴贊郁擔任監製
19 Apr 2024
啱晒啲有選擇困難症,又或者純粹想搵啲嘢播嘅朋友!
hobby
【串流平台】Disney+擬推24/7含廣告串流頻道 全天候播放Star Wars、Marvel作品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