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Dec 2022

日前在沙田馬場舉行的2022年浪琴香港國際賽事全面體現了「王者慶典」這個賽事主題,並充分展示了香港「我做得到」的精神。

在賽事中以雷霆萬鈞之勢,勇奪總獎金高達三千四百萬港元的浪琴香港盃,牠贏來的姿態,視多匹世界級佳駟如無物,同時見証了新舊兩代馬王的更替。

今次進入馬場觀賽嘅人數,是自2019年同一賽日以來最多,三年前正好是兩屆馬王「金鎗六十」(2020/21及2021/22年度馬季) 嶄露頭角的日子,雖然牠於賽事中不敵「加州星球」,但表現依然出色。

而除左馬王的誕生,賽事入面另一個焦點,就係著名騎師莫雷拉最後一次上陣。

今次作為莫雷拉在香港最後一次上陣嘅賽事,最終並未能如他所願贏得頭馬,全日賽事七匹坐騎,合共為他交出兩亞一季嘅成績,但呢位四屆香港冠軍騎師仍然感到自豪,並為在馬會安排的歡送儀式上受到馬迷歡呼喝采而感到欣喜。

莫雷拉表示:「能在香港策騎一段如此長的時間,實在深感榮幸,我想藉此機會對馬會及支持我的朋友說聲多謝。」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