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01 Feb 2023

佳節一個又一個過後,最後可能都係要為下一個節日做準備。如果想食得特別啲,不如果試下歐洲風味嘅美食!

提起應節食材,從歐洲入口的高級食材必定是大家的首選!採用意大利直送Ambrosi特級/高級巴馬臣芝士,以及巴馬臣即食芝士條,配搭遠在西班牙製造的24個月Iberico黑毛豬風乾火腿,加上香腸作拼盤( Salchichon與Chorizo西班牙香腸),輕輕鬆鬆便能完成最有噱頭的前菜,煮食新手都絕無問題!

教下你
西班牙火腿有多種吃法,例如沙律、加入麵包、搭配水果。烹調加工越少越好,因為這樣才能品嘗到它原汁原味的鮮美風味。把油香滿溢的西班牙火腿放入口中,閉上眼,用舌尖仔細品嚐其味。油脂分佈平均及滲進肌肉,肉質充滿彈性。

巴馬臣芝士具有均衡、細緻的口味,並帶有牛奶、乳酪和果香氣息。這個熟成階段特別適合與氣泡白葡萄酒搭配,或用於沙律和冷盤的調味。

為紀念《機動武鬥傳G高達》播出30周年,官方日前宣布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外傳以及本篇結局後續故事,並由當年嘅動畫總監督今川泰宏回歸操刀! 1994年播出嘅《機動武鬥傳G高達》講述各個殖民衛星國家為 ...
hobby
【動漫】《機動武鬥傳G高達》宣布今年夏季推出全新故事
24 Apr 2024
MCU本年度唯一一部、而且被外間視為有望幫MCU「撥亂反正」嘅《Deadpool Wolverine》日前公開全新預告,由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終於登場。而近日有媒體人就表示,其實除咗Deadpool及Wolverine之外,電影仲會 ...
hobby
【影視】傳《死侍與狼人》隱藏兩大要角 「他」與「她」將會現身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