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12 Oct 2018
所謂人心不足,吃著一份手拿一份眼還盯著一份是人的天性,對於女生,男生的本能大概也是如此博愛,只是現實中大家有理性把自己的胡思亂想制止在「思想」的階段,但在網絡上,在接下來這幾分鐘,或者你應該稍稍放下理性,享受一下花多眼亂的快感,因為我們今次帶來的,不是一個女生、不是兩個、甚至也不是三個——各位觀眾!五條女!!!!!!!

這四黑一白五位女生全都是日本著名「Go Go Dance」組合「Cyber Japan Dance (CJD)」的成員,分別是左起Riri、Kazue、Kana、Karen四個「黑妹」再加唯一的「白嫩」代表Kozue。CJD由日本著名舞曲製作人Mitomi Tokoto所創,目前總共有20位成員,她主要以表演Go Go Dance為主,而所謂Go Go Dance其實就是自60年代起,夜場為了炒熱氣氛而聘請的舞團,特色是性感短裙加上超高踭超長Boots配性感舞姿。而由於穿長Boots是基本要求,所以每位Dancer都擁有一雙長腿——噢大家看圖都到了吧?不用我多費唇舌解釋了吧?Good。

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五位成員吧!首先出場的有Riri,座右銘是「今天的事明天做的都是笨蛋」,喜歡溫柔的男人…唔…是叫人「溫柔地快點做」的意思嘛?

Riri充滿女王的架勢,但其實是個像貓咪一樣傲嬌的人,而且是個愛哭鬼。她亦是五位女生中公認身材最苗條的,Kazae更說她骨骼很健美;而Kana就最愛她沒有一絲贅肉的小腹,而且很有型格。至於長得高這一點,Riri自己就笑稱大家都一樣高,沒甚麼好稱讚的。

然後就是CJD中人氣最高、Follower最多的Kazue,她是CJD成員裏少數有名有姓的人(因為其餘成員大多只有藝名,沒姓),另一位就是她的姐姐Kanae。兩姊姊出世於大阪,妹妹Kazue是個喜歡甜吃的天然呆,很喜歡狗、也喜歡可愛的男人,但不喜歡昆虫,座右銘是「全力以赴」。Kana說Kazue的腿特別長,長到幾乎到她自己的胸部;Riri則讚她全身的皮膚很好。

來自北海道的Kana有一頭清爽短髮,是CJD成員中獨有的,另外相比其他成員她也有一種「治癒性」,大概是說她的性格很溫柔體貼,讓人如沐春風,她自己喜歡的也是「有風度的男人」。或者就是因為有短髮,所以成員們都覺得她的頸部很性感。她因為憧憬著前輩而加入CJD,座右銘是「不急不燥、不慌不忙、永不放棄」!

Karen驟眼看有點像「丘咲エミリ」(明就明,不明我也不準備解釋),而她的賣點就是翹而有力的臀部!Kazue非常仔細地指出是「屁股到大腿的線條很圓滑」。其原因是Karen中學時是田徑部跨欄選手,也很喜歡做運動,所以練出一身緊致肌肉,屁股的線條亦因而更加可口。另外Karen也喜歡胃口大的男生!

Kozue可以說是CJD的「異類」,因為有別於其他成員都有一身健康膚色,Kozue比起很多花盡心思美白的女生都要更白嫩,Kazue說她的皮膚就像是豆漿一樣白,成員們也爆料她用非常多防曬來保持膚色,Karen更說見過Kozue出外景帶了四種太陽油。但有別於她害羞的性格,Kozue卻有著比其他成員更明顯的腹肌。Kozue喜歡的男生相當精準:穿白色緊身褲很好看的王子型男生。

以上就是Cyber Japan Dance的其中五位成員,你們又最喜歡哪一個?心動不如就行動——不是叫你飛去日本認識佳人,別浪費錢,是叫你去Follow她們的IG!

Director:Ken Law

Photo: Nakamura Mitsuhiro

Video: Kuwana Daisuke

Translation: Ken Law

Styling: Anni

Hair&Make Up: Kan

Coordinator: CyberJapan Inc.

「我覺得2023年是充滿轉變的一年,其實是伴隨了好多挑戰。」當被問到她對2023年、亦是她最後一個「二字頭」的年份有甚麼感想時,咖哩 (黃雅慧) 如是說。 「我有兩邊的工作,兩邊都有點變化。」咖哩說。「例如醫美的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畀啲掙扎 - 黃雅慧 Kelly Wong
29 Dec 2023
雖然現代人早已脫離每晚回家看電視,一晚三套本地劇集由主題曲看到片尾曲的習慣,但網絡的影響力無遠弗屆,現今的劇集只要能夠引起話題,就算你沒看過完整的一集,也能透過網上討論或媒體報導,對劇中的故事、角色有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不再戀愛腦 - Yvette 陳星妤
31 Aug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