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10 Nov 2016

有一種愛,叫篠崎愛。

實際上那是一種怎樣的愛呢?大概是一種溫暖而又軟綿綿的愛;大概是一種充滿母性光輝、恆久持續的愛;大概是一種年輕但經驗豐富、情感與手感兼備的愛。



篠崎愛於2006年出道,當時年僅14歲,但就已經有E級身材。十年過去,篠崎愛已經成為寫真界少有的「長壽」女星,但其實也至是24歲,正是一枚青澀果實變得成熟多汁的年齡。事實上她這幾年雖然依舊肉感,但面孔和腰身都比以前瘦了。比起走同樣路線、但已經進化到雙層巴士境界的白石媽媽,更加性感誘人,更加「可愛」。看完以下的篠崎愛,又會不會令你更想沉迷這一種愛?


「當年之所以會出道,是因為在原宿逛制時被星探發掘,從那時開始我就一直有參與拍攝,以性感系偶像的身份做了十年,已經是很長的時間了。」

「雖然我很喜歡拍攝性能寫真的工作,但就到最喜歡的大概還是唱歌。因為我從小就喜歡唱歌,所以會很享受有關唱歌的工作。」



「另外的興趣就是吃東西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所以如果我沒有從事模特兒或者歌唱工作的話,我可能會開自己的餐廳吧?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喜歡的男生也一定要是吃很多東西的人,而且吃相要很好,吃什麼都好像很美味的!當然也要喜歡唱歌啦!大概是這樣。」


「我近期也有點沉迷Cosplay呀!因為早前萬聖節的時候有扮過阿凡達(?)和《自殺特攻隊》中的小丑女,還在臉上塗了顏料,感覺很有趣,說不定我會因此而沉迷上Cosplay呢!」


「雖然我未到過香港,但感覺上香港就是個很有活力、東西都很好吃的地方,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跟大家見面吧!」


「各位有享受這次的性感照片嗎?今後我也會為了得到大家的支持而努力!另外就是我在12月7日會推出單曲《True Love》,是一首十分可愛的歌曲,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呀!再見了各位!謝謝!」


演出  篠崎愛 
監制  健一郎
制作總監  北村
後期製作  Ken Law 、SonyMusic                  
攝影師  上飯坂一
影像攝影師  上飯坂一  、井上浩一
化妝師  渡邊 真由美
形象設計師  杏吏
形象設計助理  松田 亜侑美
經理人  田中 ひみ
服裝協力  Nina Mew 
攝影場地  Studio Peace
制作  EIG Japan
制作協力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Inc.  , Shining-will co

「我覺得2023年是充滿轉變的一年,其實是伴隨了好多挑戰。」當被問到她對2023年、亦是她最後一個「二字頭」的年份有甚麼感想時,咖哩 (黃雅慧) 如是說。 「我有兩邊的工作,兩邊都有點變化。」咖哩說。「例如醫美的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畀啲掙扎 - 黃雅慧 Kelly Wong
29 Dec 2023
雖然現代人早已脫離每晚回家看電視,一晚三套本地劇集由主題曲看到片尾曲的習慣,但網絡的影響力無遠弗屆,現今的劇集只要能夠引起話題,就算你沒看過完整的一集,也能透過網上討論或媒體報導,對劇中的故事、角色有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不再戀愛腦 - Yvette 陳星妤
31 Aug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