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POSTED ON 23 Jan 2020

2019年尾,哥迪奧拿為追趕利物浦,大力禁止曼城開聖誕P;2020年頭,哥迪奧拿卻批准曼城大搞「新年」派對,22名噴血模特兒由意大利遠道而來。莫非,曼城提早放棄衛冕英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liëtte -Alexandra Kromeich (@juliettekromeich)分享的貼文 張貼

湯碗胸、木瓜奶、蜜桃臀、無添加巨乳、粉嫩葡萄...曼城在英超血洗阿士東維拉6:1後,反壓李斯特城升回次席,舉行狂歡派對慶祝。派對場地是柴郡一間豪華酒店,房間每晚150鎊,加上特意從意大利邀請22名高質模特兒到訪,徹夜大戰。藍月「大戰」22個異國月光,哥帥在上輪被水晶宮逼和2:2前承認獲悉事件,但未知有否參與其中。

曼城官方沒有公佈任何細節,但可能沒想過現代人總是相機行先,多名模特兒在社交網站炫耀入住靚酒店,以致派對現場間接曝光,其中多人穿上比堅尼在酒店房內走來走去,身材勢「胸」夾狼,既有真人騷演員「送外賣」,也有非洲佳麗、荷蘭美女Juliette Kromeich、以及意大利著名體育主播Chriara Giuffrida,令人大感意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ara Giuffrida(@chiaragiuffri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傳聞哥帥特准派對舉行,無非是補償取消了的聖誕派對,希望增加內部凝聚力,但阻不了網民想入非非。如果沒有肉慾橫陳的劇情,為何要預約22名索女,難道害怕「唔夠分」?而且,球員並沒通知老婆和女友,當晚會組織通宵派對,導致有球員另一半大發雷霆。若是光明磊落,又何必閃閃縮縮?

意大利八卦網站Dagospia,含隱地形容模特兒到英國「娛樂」曼城球員,總結整個活動,部份球員離開酒店時已是早上7點,肯定玩得痛快非常,但女生的精力更加旺盛,不僅起來食早餐,個別更多住一晚,翌日全力shopping。有份參與派對的Marta Tejada、Isa Rivera、Chiara Battola等女生,至今三緘其口,但就算她們說整夜純情地摸麻將,恐怕也無人會信。

網紅Jake Paul 及Logan 兄弟近年醉心打拳,更多次於不同賽事與名人、球星、前拳手較量,每次都吸引到大量注金同最重要嘅資金。而Jake Paul今日就宣佈,將於7月20日與前世界重量級拳王Mike Tyson進行表演賽,而且賽事 ...
sports
【網紅】Jake Paul七月擂台戰泰臣 Netflix有得睇
08 Mar 2024
球證應該點樣界定畀黃定藍牌呢?
sports
【足球】傳球壇將引入「藍牌」制度 被罰球員需離場10分鐘
09 Feb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