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Aug 2018

在高效率的時代環境下,工作與日常生活的界線越來越模糊,因此男士穿的着的愈講求專業與個性並重,在務實的功能上也要有設計感。今季美國旅遊及商務品牌TUMI就走到北歐去探索靈感,以北歐風的簡約實用功能性為主,配上當地的大自然元素和傳統工藝,例如低調的迷彩圖案,成熟地用上反光物料等補合材質,推出以下幾個男士的袋款系列。

Tahoe 功能背囊系列
以耐用人造纖維和啞色尼龍布料造出近似潛水衣物料的Tahoe背囊系列,是TUMI開創的現代感支線。而今個秋冬限定的數碼浪花圖案映襯北歐設計。其中Rockwell、Lakeview、Westville背囊和Forest 頂蓋背囊都是其中最受注目之作。

Ashton Morrison背囊系列
向來以簡潔為主的Ashton系列,旗下最受歡迎非這個Morrison莫屬,整個袋型非常筆挺實淨,展示出專業俐落的一面。而TUMI亦將旅行時的名牌及織帶等高級配件放到背囊之上,令Morrison背囊更加別具個性。


TUMI Latitude行李箱系列

TUMI Latitude是品牌至今最輕巧的行李箱系列,最輕僅重6.24磅,與初生嬰兒體重相約。行李箱採用TUMI創新物料自增強聚丙烯(Self-reinforced Poly-Propylene),打造輕巧而耐用的箱身。配合行李箱富現代感的流線紋理,表現出TUMI工藝細節及timeless的設計。

TUMI 中環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樓2010店 2790 1912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