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1 Oct 2018

自BOOST一系列技術成功後,adidas近年注重在科技研發之上。好像adidas Originals便與紐約藝術家Daniel Arsham合作推出3對「以過去、現在,未來」的鞋款。來到最後壓軸「未來」之作,這對FUTURE ARSHAM 4D使由鞋底至Primeknit鞋面均配上Aero Green色調,並以4D列印技術製作。大家可以睇到鞋底特殊造工之餘,鞋面於紫外光燈下能浮現出「FUTURE」字樣和三間圖案,完全體現到波鞋技術的未來發展方向。

至於今次Daniel Arsham採用的「4D列印技術」就大有來頭。平時大家聽慣的3D打印技術,是一層一層,加上不同物料craft出來,當中損耗度及精準度較難控制。而「4D列印技術」,是直接由液態樹脂組出一個3D結構,整個技術完全與現有的波鞋是另一層次。


換句話說,這對FUTURE ARSHAM 4D的鞋底是由精密機器以4D列印方式製作,整個工序均由德國方面處理。

大家可以睇到鞋底特殊造工之餘,鞋面於紫外光燈下能浮現出「FUTURE」字樣和三間圖案,完全體現到波鞋技術的未來發展方向。


adidas Originals by Daniel Arsham「FUTURE ARSHAM 4D」

$3,499

發售日期:10月12日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2504 2186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