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2 Oct 2018

於歐洲系牛仔佔有一席位的法國牛仔品牌Chevignon,於上年找來日本牛仔聖地岡山Whoval合作後,開設Chevignon x Whoval 全made in Japan牛仔系列,將Chevignon注入日本牛仔職人的超凡技巧及布料而大受歡迎。來到秋冬季度,在Chevignon提議下今季就向難度挑戰推出Black denim系列。


由於洗水色落沒有藍牛般的層次,素來黑牛在denim界一向較難處理。如是者,在日本Whoval廠方負責下,今季雙方便以「牛仔的夜與日」為設計靈感,換言之是以黑色牛仔布為基調視作黑夜,再加上各種藍牛的補強元素、BORO工藝於其中,藍色視作藍色的天空的意思。


而其中的今次的BORO工藝的靈感,來自連接岡山與四國的瀨戶大橋為藍圖建構系列中的補強形狀,成為連接黑色及藍色牛仔的橋樑。以BORO為藍本的補布採用兩種風格反差極大的布料,拼湊出豐富的視覺效果。
今季Chevignon x Whoval FW2018共獨出8件item,其中最搶眼定必是Kimono和式外套,而造工上最出色始終是牛仔褸及背心。

$2,590

$2,990

$2,590

$2,590

今次特意與Whoval 推出洗水Tee及洗水衛衣,每件皆由日本崗山方面製作,質量非常高!

$790

$1,790


Chevignon 旺角朗豪坊5樓09號舖 2541-2138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