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2 Oct 2018

一講起眼鏡界KOL,香港代表相信係非余文樂莫屬,當年由戴MOSCOT到Yeloow Plus,到今日戴Native Son一直係呼風喚雨。然而響年齡屆別再高一層之上,影帝周潤發的影響力亦不容忽視。早前於電影《寒戰2》戴上的DITA「Edmont」,至今依然是DITA waiting list之上的人氣眼鏡。而本月上映的電影《無雙》,發哥於其中一幕戴上了Hapter的眼鏡,雖然出場時間甚短,名氣亦沒DITA般的強,但卻大有來頭。




於2003年創立的意大利眼鏡HAPTER,兩位創辦人Eric Balzan及Mirko Forti將古董軍事鏡為靈感,但採用高科技物料,以工業級手術用鋼金屬,製作成鏡架素材,並以標誌性「無螺絲、無焊接及無鉸鏈」一體成形結構。且擁有防水、防污、抗敏及極佳彈性。因此鏡架極輕量,最輕僅重12克。

戲中飾演跨國犯罪集團「首席營運官」嘅周潤發,就戴上 HAPTER RBBR 系列的 H03M 太陽眼鏡。
有著不同程度的細微天然鏽蝕變化—不規則、更美麗及獨一無二,繼而把圖案熱壓到橡膠表面。
$4,480
眼鏡故事 Optic Story 銅鑼灣白沙道9號地舖 2898 1077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