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14 Jan 2019

作為近代華人名星之中的「帶貨王」,余文樂的穿著打扮一直在潮流界有不少擁戴者。而在早年還未擁有自己的品牌事業之前,樂神的號召力更加係瘋狂。其中於2012年上映的《春嬌與志明》,當時余文樂飾演的張志明,他身穿Junya Watanabe恤衫及牛仔褲在當年可謂紅到爆,但當時配戴的眼鏡Barton Perreira BRONSKI ,卻因為貨量及停產問題成為都市傳說。事隔數年後,由於亞洲市場方面的渴求,這副BRONSKI卻斷斷續續重新出土,但每次僅生產50副數量,每次都係一陣間就消失於市場中。比起過了氣的Junya,這副BRONSKI竟成為了眼鏡界的經典!

而於2016年期間,Barton Perreira曾以藍玳瑁板材推出的BRONSKI,來到今年Barton Perreira以品牌十周年BPX的名義,再度復刻這副透藍色玳瑁BRONSKI,由於板材稀有及嚴格的日本人手製,又是極罕量的數量......

今次除了藍玳瑁BRONSKI,Barton Perreira同時亦以可樂玻璃樽的透綠色板材,去製作BRONSKI的膠架。這個色澤非常清澈獨特,又是令人愛不釋心的別注作品。



各$3,180

Pepper Optical 觀塘開源道 62 號駱駝漆大廈 1 期 13 樓 B1 室 9015 3531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