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26 Apr 2019

當藝術在尋找更多的出路,而時裝亦需要商業藝術去支持的時候,執掌Dior創作總監一職的Kim Jones,繼上年與KAWS粉紅公仔BFF的成功後,今次找來日本插畫大師空山基(Hajime Sorayama)的合作,唔駛估估下,這肯定又一次空前的成功!而今次Dior方面再於中環置地廣場中座開設Dior Pre-Fall 2019的期間限定店,比起走入Dior專門店可能受盡白眼的風險,這種輕鬆打卡式潮拜,相信又吸引到唔少人到場吧!

因為空山基的著名作品Sexy Robot的金屬外殼的質感,今次期間限定店的設計亦以不同的鏡面及金屬感去裝潢,並特別製作出5米高的Sexy Robot於旁邊,影相打卡so easy!


除了Sexy Robot外,空山基的另一經典畫作T-Rex暴龍,亦是今季Dior主力用上的圖案。而Kim Jones更特地挑選他所喜愛的Sakura櫻花pattern圖案放在服飾之上,非常搶眼的男裝系列。

在早前Dior 2019 fashion show中最引起大家注目的Saddle Bag,亦可以在今次Pop-Up中見到。

此外還有Dior的sneakers、boot款及用上Matthew Williams設計的機能扣涼鞋,應該吸引唔少涼鞋fans的目光。

而今個週末4月27及28日,Dior方面將提供個人化服務,各位購買Dior tee款的人士可於tee印上特定的圖案及文字。

Dior  Pre-Fall 2019 Pop-Up Store

地址:中環置地廣場地下中庭

日期:4月27日至5月7日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