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20 May 2019

關於Pornhub,相信都不用多解釋這網站的「功能」吧?去年因Kanye West的聯名,而打開潮流之路的它,繼上季與《Richardson》這本由Andrew Richardson於90年代尾創辦的成人雜誌推出聯名服飾後,今季雙方再度聯手,除了繼續帶來一系列服飾外,今季最特別的就是一副啤牌!

以Pornhub及《Richardson》組成的Logo加上「WARNING」標語的啤牌盒,包裝上已經令人有無限的暇想,果然啤牌的牌面沒有令大家失望,印有大量外國Pornstar如Lexi Belle、Asa Akira、Lisa Ann及Adriana Chechik等等,對於一眾鍾情外國AV人士來說,絕對是無慮即決。該聯名啤牌定價為美金$16元,目前經已可在Pornhub Apparel網站及Richardson網店入手。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