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Jun 2019

作為亞洲潮流文化輸出大國,日本的服飾品牌及穿搭風格向來都受世界各地推崇。當中作為日本國民級 Life Wear 品牌 Uniqlo 憑著其不俗的造工,簡約的設計以及其廉宜的售價迅速在國際間抬起頭來;為何我不將 Uniqlo 定位作如 Zara,H&M 等價值定位相若的 Fash Fashion 呢?只因 Uniqlo 除了 UT 以及其他特別企畫外,它的出品並不會隨波逐流,貫徹 Life Wear 精神,從 Basic 著手。


當然在國際間嶄露頭角後,近年 Uniqlo 亦更積極找來不同單位合作,除了因 NIGO 加入而更添潮味的 UT 系列經常與其他單位外,Uniqlo U 這個與 Christophe Lemaire 的每季常規合作更令 Life Wear 定下新標準。

說回UT,除了最近迫使中國人集體行軍的 Kaws X UT 系列外,近日 Uniqlo 亦有重磅新搞作,雖未知能否掀起風雨,但最少能擊中不少熱愛韓國男團 BTS 的 ARMY 迷妹。


BT21,一套由韓國男團 BTS 與 Kakao 公司合作設計的卡通人物系列,除了可愛外,對 Fans 來說更別具意義。


事實上 BT21 並不是首次以衣服作載體,在上年年末已率先和同樣有「韓國血統」的品牌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合作推出服飾,是次找來 UNIQLO 推出UT 系列,設計重點當然放在一眾Character 本身,除了簡單的人物Graphic 外,亦有 BT21 Box Logo 設計,同時配色亦十分多元。相比起與ASSC合作的系列,UT 除了更容易買得到外,同時價錢亦更加親民。

BT21 X UT 系列將會於6月21日全球上架。

https://www.uniqlo.com/us/en/ut-graphic-tees/bt21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