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Jul 2019

製衣業作為第二大工業污染源頭,在面對自然環境的損害可謂責無旁貸。因此現今時裝品牌,無論在動物皮毛使用,去到製作過程及物料採用上,均向科研基礎上,向環保方向取經。而今次Converse就交出精彩的環保成績,採用再生物料「Renew Canvas」來製作鞋面,著爛咗可以分解再回收再造,實在係功德無量。

今次Converse的廣告以塑料樽比喻為鞋身,表達出Converse Renew Canvas 的鞋面是由 100%可回收聚酯纖維構成。 

今次首發推出的Converse Renew Canvas系列,是利用回收廢舊塑料樽,製作出rPET (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紗線,織造出仿棉帆布,質感和外觀與傳統的Converse帆布鞋可謂完全無分別。

為咗突顯加工材料與天然顏色的一致,今次率先採用了苔蘚綠、臭氧藍、小麥色、淺灰色等nature colour。


Converse Renew Canvas 系列

發售日期:7 月 4 日

價錢:$439 - $639

Converse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希慎廣場5樓513號舖 2702 9600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