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Jul 2019
作為英國皮鞋界頂級品牌之一,超過190年歷史的Tricker’s一直是男士must have的英國皮鞋。而今次香港Tricker’s專賣店HOUSES SHOP就與Simple Union合作,以百年日本古布放在Tricker’s Oxfords皮鞋之上。這種將東西方百年工藝合作可謂非常少見,尤其醉心傳統工藝的男士來說,今次雙方擦出的火花﹐實在非常吸引!


專門以日本藍染及古布為靈感製作各種生活配件的Simple Union,對「Vintage Kofu」日本古布一直情有獨鍾,而今次經英國Tricker’s廠方製作的古布Tricker’s,由於是由vintage古布生產,每對古布花紋左右腳都是獨一無二。


今次Tricker’s方面就用上與德國皮廠合作開發的scotch grain Olivvia leather,採用全天然橄欖葉鞣製。是市場上嶄新開發的皮革之一,亦是Tricker's世界上唯一使用及擁有Olivvia皮革的鞋匠。

Tricker’s x Simple Union設有少量女裝size之餘,亦隨鞋附上tassel流蘇

至於鞋型上今次就選上Oxford shoe配合加闊大頭的新鞋楦,對於闊掌人士來說大大提升了舒適度。而鞋底則用上重型且耐用性高的Commando Sole。


$4,880


www.simpleunion.tv

Simple Union 將於7月11-7月14日期於HOUSES SHOP舉行4天Pop-Up,屆時大家親自看到實物及購買。

HOUSES SHOP中環店 : 中環擺花街1號擺花街1號廣場地舖 7 - 8 號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