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Aug 2019

在日本擁有全宇宙最強的星二代光環,木村拓哉的女兒Kōki出道以來已成為各界焦點,甚至已成為各大一線品牌包括 BVLGARI 品牌代言人、Chanel 美妝大使與 Diamond Dazzle 的形象代言人。這位現時日本最注目16歲女生,今次竟然繼承老豆衣缽,首度登上男性時裝雜誌《MEN’S NON-NO》9月號封面!


一向以男演員藝人為雜誌封面的《MEN’S NON-NO》,就搵來木村光希戴上冬菇頭假髮,穿上皮褸反串男性造型。出道以來一直被人認為極似老豆木村拓哉年輕時的樣子,今次擺到明向父親致敬,令今期《MEN’S NON-NO》有新舊交替之感,時代的眼淚!


封面一出,網民便翻出過往木村拓《Men’s Non-no》封面照作比較。

而今期9月號《Men’s Non-no》,封面標題為「Kōki, meets CELINE」,只見Kōki穿上Celine 秋冬2019男裝皮褸,展現出光希時尚霸氣的一面。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