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Aug 2019
當年由NIGO一手創立的原宿街牌A Bathing Ape,就以自己最愛的經典科幻電影《Planet of the Apes》為靈感,打下一遍江山。及後NIGO離開BAPE後就成立另一品牌Human Made。以美式風格為主的Human Made,比起Bape無擬是成熟一點,但對於大眾認識的NIGO,大家始終也認為他是充滿猿人味的那一位。而事隔多年後,今次NIGO就以Human Made的牌頭,再度找來《Planet of the Apes》合作聯乘。而photo print背景一句:「GO HUMAN NOT APE」絕對是NIGO現在的心聲吧!

今次這款Human Made x Planet of the Apes 的photo print絕不是無中生有,乃是來自1972年上映的第四部系列電影《Conquest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日文:猿の惑星・征服)。在猿人與人類的爭戰上,你究竟會選擇那一方?在現實中是語帶雙關的狀況。

1993年由NIGO創立的A Bathing Ape,由於經濟問題,在2011年約2億港幣將A Bathing Ape售予I.T集團,並於2013年離開了BAPE這個親生仔,另起爐灶成立Human Made。當中愛恨交纏的關係,相信NIGO至今難以忘懷吧!


Human Made x《Planet of the Apes》Tee
¥8,800

STORE by NIGO
1-11-6 Jinguu-mae Shibuya-ku Tokyo
Laforet Harajuku 1F&2F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