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1 Oct 2019

作為日本街頭殿堂A Bathing Ape的創辦人,NIGO除了生意非常到家之餘,佢喺業界亦都係出晒名嘅收藏家,當中佢收藏大量《Star Wars》、Beatles、Andy Warhol係人所共知,而早前佢聯同Sotheby’s蘇富比的「NIGOLDENEYE® Vol. 1」的拍賣會中,出自KAWS手中的《THE KAWS ALBUM》最終以天價的 $1.116 億港元成交,可謂開創了街頭藝術的成交紀錄。而今次在Complex訪問中,主持人Joe La Puma將帶大家睇下,2019年NIGO的收藏庫中,究竟裡面又有幾多未曾發掘的寶物。


喜愛美式文化的NIGO,在倉庫中不難發現像Mcdonald’s、Buddy Lee、甚至《E.T》、《Back To The Future》等擺設。


此外還包括Hip Hop組合Beastie Boys成員Ad-Rock的吉他、塗鴉大師Futura畫作、Pee-wee Herman西裝戲服與 Bing Crosby的denim西裝等。


積極抹去BAPE舊世代的NIGO,近年他將心力放在自己品牌HUMAN MADE之上。因此在倉庫中不難發現他放置大量HUMAN MADE作品,其中珠寶品牌Jacob & Co.的主腦人Jacob Arabo為他製作幾條HUMAN MADE的鑽飾,簡直霸氣到盡的accessories。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