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7 Nov 2019
在二戰後由戰鬥機的有型機師們戴紅的Aviator水滴型眼鏡,由於搶眼亮麗嘅鏡型,選用嘅質料都係非金即銀的令身金屬為主。究毫Aviator換上其他質地會變成點呢?今次日本OWDEN的設計師木村優介就將鈦金屬表面注入石頭、木紋、及水色質感,保持鈦金屬非凡嘅耐用及輕巧,同時亦有大自然物料般的質感,想戴木紋眼鏡,又唔需要承擔木材的沉重,係咪得先?

本身極喜愛Aviator鏡型的木村優介先生,在推出TELOS眼鏡2年後,成功從多間日本福井廠商協助下,以電鍍式做法磨出石頭質感,成色及手感一流,讓日本傳統工藝與現代美學結合。
黑色這副TELOS,整個金屬鏡架就以石頭紋鈦金屬製成,而鏡框前圈就以刮方式處理醋酸纖維處理所製作的木紋,這部份要用上近一個月才能生產完成。但結果兩者的結合卻出奇地成功。

另外這透出多種藍調TELOS,就以半透明海軍藍色(Crystal Navy)的醋酸纖維,再配以深藍色的純鈦金屬鏡框,在燈光效果下,大家會隱隱見到水晶藍色的通透感,與暗黑系的木紋有很大的對比

各$3,180

SPECstore 銅鑼灣謝斐道530號1樓 2755 7681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