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1 Nov 2019
自Kim Jones轉LV轉會成為Dior的創作總監後,基於Kim Jones在LV的成功,他掌握的實權比起很多傳統設計師高得多。早前已傳出Dior將與Jordan Brand聯乘,推出天價Air Jordan 1後,在12月3日將舉行Dior 2020 Pre Fall Fashion Show的前夕,根據nssmagazine重磅消息透露,Dior將與Stussy聯名推出合作系列,而系列不單止係一件tee、波鞋,係一個完完整整的collaboration!


在相片中可清晰見到Stussy將標誌性的塗鴉字體呈現在Dior品牌logo之上,因此相信今次合作可信程度極高!

作為一名設計師,抑或是一位消費者都好,其實都想贖回自己少年時的遺憾。Kim Jones當年在英軍就Central Saint Martins時期,就曾在倫敦知名潮流店Gimme 5工作。當時Gimme 5正是將 Stussy、Supreme、 Undercover、Bape等街牌引進英國的潮流熱點。因此今次Kim Jones選擇與Stussy聯乘,一切也顯得合情合理。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