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0 Jan 2020

作為新世代日本派系最當打的設計師,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的Hybrid 美學恰好撞正street culture浪潮,令她成為這一時代的駐腳。而在key accessories才是時裝週皇道的今日,剛在巴黎時裝週舉行的2020FW Fashion Show之中,再由天橋上發表sacai x Nike最新鞋作VaporWaffle,對於大家的鏡頭與目光都放在腳上,阿部千登勢又會點睇呢?

今次sacai的秋冬Fashion Show,阿部千登勢就引用了愛恩斯坦的名句"I believe in intuitions and inspirations. I sometimes feel that I am right. I do not know that I am." 她不去定義自己的風格與靈感,純粹由心出發做她想做的。升到呢個地位的設計師,就係有權可以任性一點。

不用說,整個fashion show的重點就是model們腳上的sacai x Nike VaporWaffle,三文治式的舊化中底,配上特闊的Vapor系列鞋面,暗示了厚底鞋與闊掌鞋依然是2020年的主流設計。

Fashion show共展示共三色鞋款,而網上亦透露售價約US180。都係果句,抽到先算啦!

向來以Hybrid美學為其風格的sacai,設計上就是以風馬牛不相及的元素放在同一件服飾上。好像內裡及褸結合成的外套,像scarf一般的tie,以及民族與軍事等併貼技巧。


由Dr. Woo設計的bandana紋身素描圖案,加上造型師 en c為sacai顛倒一些傳統layering穿法,也是今季sacai 2020FW的重點所在。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