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2 Jun 2020

在畫廊與展覽也不能逛的2020年,對人類社會發展來說是特別的一年。日本人氣藝術家長場雄(Yu Nagaba)今次便以電子通訊世代為概念與CASETiFY合作,定下「Stay Home, Stay Safe.」為主題,由長場雄親自執筆,以他最擅長的簡約人像素描畫出保持社交距離的人物百態。配在CASETiFY推出的手機殼、AirPods caseh等電子配件之上,非常match的lifestyle風格。

這次「Stay Home, Stay Safe.」,長場雄親自描畫出4個角色(兩男兩女),每個角色3款共12款全新插圖,加上他的手寫字體及CASETiFY標誌,比起過往的CASETiFY聯乘更完整。

今次長場雄 x CASETiFY,大家既可以直接購買齊了12款長場雄插圖的手機殼,亦可以D.I.Y.方式,從12款插圖中挑選其中之一,並以長場雄筆跡寫上自己的名字,成就獨一無二的藝術品。整個系列覆蓋iPhone、AirPods、iPad、MacBook、無線充電器及 手機單肩包等電子產品及配件。

Yu Nagaba x CASETiFY 系列的Waitlist即日起於 www.casetify.com/yu-nagaba 開啟,並將於6月23日起在 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 率先發售,翌日起於網站及其餘實體店正式發售。


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 地址:香港中環置地廣場 B28 號舖
CASETiFY 鰂魚涌旗艦店地址:鰂魚涌英皇道 1048 號益昌大廈 A15 號舖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