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21 Oct 2020

今年秋意特別濃,一早一晚又翻風,相信大家都係時候為衣櫃添返啲啲秋冬外套。而對男仔黎講,最好襯嘅就係軍褸;而要講到軍褸又點能唔提ALPHA INDUSTRIES?品牌最近就宣佈會與本地時裝品牌展開全面合作,並會正式進駐香港分店,亦會於23日推出2020秋冬新品。

講到ALPHA INDUSTRIES嘅軍褸,MA-1飛行員外套及M-65 戰地風衣應該係最為人熟悉,品牌隨後亦推出M-51 Parka外套、N-3B低溫Parka外套、以及L-2B輕量飛行員外套等系列、亦有符合「Extended Cold Weather Clothing System (ECWCS)」系統,利用分層保暖適應不同環境的系列,及著重TACTICAL (戰術性)的系列。同時除咗外套,仲有短T、衛衣、羽絨褲裝等。

MA-1 ($1,599) 四色選擇 (仲有藍、黑),並有參考軍階之成的ALPHA LOGO軍章

MA-1 羽絨 (HK$2,599)就係MA-1羽絨版,雙面設計,三色 (仲有外黑內綠及外藍內黑)

ECWCS 外套 (HK$1,799),參考ECWCS GEN III LEVEL 6剪裁,三層尼龍物料,防風抗水

TACTICAL INSULATED 外套 (HK$1,999),速熱棉外套,帽子可拆、斜開袋口方面插袋及取物。

ALPHA INDUSTRIES新品將會於double-park、i.t.及ITeSHOP有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