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史提芬  
POSTED ON 02 Apr 2024

近年「Blockcore」風潮大熱,致使很多人都穿上復古足球球衣搭配牛仔褲或休閒服飾,也因此推動了足球球衣的銷量,不過若要選一款最有設計感的球衣,Menclub 編輯就會選以下介紹的這款PSG X Poggy 系列。

相信有看足球的你大概都知道 PSG 就是法國著名足球會巴黎聖日耳門,但對於 Poggy 這人卻一無所知,先介紹一下,Poggy 本名為小木基史,他是日本時尚名所 UNITED ARROWS & SONS 的創意總監,也是日本著名衣著配搭的 KOL,他擅長將街頭、工裝和正裝互相混搭,並從中碰撞出一種的趣味感來,因而Poggy 每次公開現身的造型,都會引起人們所注目。

正因為 Poggy 自己對於時裝文化和歷史研究深入,才會發展出其獨特的一套時尚美學,而他對於時裝知識,不但體現於其衣著之中,而且還應用於這次的 PSG X Poggy 系列之上。


至於本文初所提及的「Blockcore」風潮大熱,致使很多時裝品牌都推出了復古的球衣款式,可是設計卻是如出一轍的,看起來並沒有很大的分別。可是在 Poggy  與 PSG 的聯乘合作中,Poggy就大膽地以「Fake Print」形式將日本的 Boro 襤褸印刷在球衣表面。

Fake Print 的Boro 襤褸印刷,為此番Poggy x PSG 系列帶來讓人眼前一亮的視覺,亦同時彰顯出日本傳統襤褸工藝與法國足球兩者的特色,手法實屬高明,讓人拍案叫絕,讓一眾古著愛好者,也紛紛想入手這件球衣。
當每一個運動鞋履品牌都因成本不斷上漲紛紛將生產地轉移至中國和印尼,但 New Balance 依然堅持以「MADE in USA 」為大眾帶來最優秀的設計,因此對於各位 New Balance 愛好者而言,鞋舌上繡有「MADE in USA 」標誌, ...
style
美國製造的頂級品質:New Balance「MADE in USA 」新系列 將再度發售
29 Apr 2024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