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史提芬  
POSTED ON 17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下的標誌性眼鏡型號 LEMTOSH 升級改造,打造出特別眼鏡型號 「LEMTOSH+」。

提到 MOSCOT ,相信各位第一時間想起的,就一定是旗下的 LEMTOSH 款眼鏡,鏡框上有標誌性錐形裝飾鉚釘設計的 LEMTOSH ,因出色的手工和經典的外形,加上呈現出美式復古精神的一種情懷,以致其成為 MOSCOT 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多年來亦深受不少明星像是 Johnny depp 、金城武、碧咸和余文樂等人歡迎,人氣和地位可見一斑。

而這回,日本 BEAMS PLUS 就跟 MOSCOT 聯乘合作,打造出特別眼鏡型號 「LEMTOSH+」。LEMTOSH+ 是基於 LEMTOSH 原來的設計進行一系列的升級改造-將鼻樑邊窄、前緣變厚和更改鼻托規格,使其佩戴起來更加舒適。而此番合作除了提供標準尺寸 46 之外,還將提供 49 尺寸,好讓人們有更多的選擇。

不過可惜的是,此番合作將於 4月19日在日本BEAMS PLUS的東京東京有樂町店和神戶店展出及發售,身處於香港的Menclub讀者們各位若果有興趣想購買的話,可能就要等一等了~

當每一個運動鞋履品牌都因成本不斷上漲紛紛將生產地轉移至中國和印尼,但 New Balance 依然堅持以「MADE in USA 」為大眾帶來最優秀的設計,因此對於各位 New Balance 愛好者而言,鞋舌上繡有「MADE in USA 」標誌, ...
style
美國製造的頂級品質:New Balance「MADE in USA 」新系列 將再度發售
29 Apr 2024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