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史提芬  
POSTED ON 18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一起回顧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的經典故事


不妨再次為大家回顧一下這雙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的故事-這雙再1985年面世的黑紅色Jordan 1  "Bred" 又被稱之為「Banned」,是因為當時 NBA 只是允許籃球員在賽場上穿著純白或純黑的鞋款,可是 Michael Jordan 卻完全無視這規條,依然我行我素地在球場上穿著以當年公牛黑紅球衣作為設計基底的 Jordan 1  "Bred" 。

而當時 Michael Jordan 每次穿著這雙 "Bred" 上場,都會被 NBA 罰款 $5,000 美元,而 Nike 為了讓 Michael Jordan 能夠繼續穿著這雙 "Bred" 上場,就為其支付這些罰款,因而為這雙鞋帶來巨大的曝光率和迴響,型格的配色加上以上這經典的故事,奠定了 "Bred" 無可替代的歷史性地位。

而明年 2025年正正是這雙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誕生的40週年,為了隆重其事,因此 Nike 就再次復刻這雙 "Bred" 鞋款。值得留意的是,這次 Nike 更基於85年推出的原版,以全皮革材質原汁原味地復刻這雙鞋款,相信各位 Jordan迷得悉此消息後,都大感興奮,不過現時Nike 還未公開這雙 "Bred" 的詳細發售日期,各位記得密切留意我們 Menclub 的後續報導!

本地男裝鞋選買店 HOAX 旗下所售賣的鞋款向來實用性高之餘亦充滿品味,因此受到不少成熟男士所推崇。最近 HOAX 就找來東京工靴品牌 Slow Wear Lion 推出經典的 German Trainer 德軍訓練鞋 ,並將其「現代化」。 ...
style
HOAX 聯乘 Slow Wear Lion:將經典 German Trainer 德訓鞋「現代化」!
30 Apr 2024
時裝世界可說是無奇不有,設計師們天馬行空的作品,每每都給予我們無限驚喜。早陣子一個意大利男裝品牌 Jordan Luca 推出了一條「賴尿牛仔褲」(Pee Pants),幽默的設計引起無數迴響,不過最讓人感到離奇的是,這條「 ...
style
由時裝品牌 Jordan Luca 設計的這條「賴尿牛仔褲」,推出後市面後幾乎全數售罄?
30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