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波特先生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7 Jan 2020

現時智能手錶市面上有好多款,功能較普通的可能數百元就買到,但如果要求高一點,想有更多進階功能的話,就可能要接近二千元才有。而日前來自本地的品牌Archon就推出一款全新智能手錶,功能完善下售價亦不高,可以話相當抵玩。

Archon今次推出的智能手錶VIBRANTE,售價為$968,但卻加入心電圖功能,同時可以24小時全天候進行心律不正檢測,令用家可以及早發現因心房顫動而引發的中風、心臟衰竭等風險,相信對於一眾自覺不再年輕的朋友是一個不錯的設備。

除左Mon實你的心臟,VIBRANTE亦透過心率變異分析技術去得知用家的心理壓力及心情,從而提醒用家需要適切的休息及提早調整自己的生活。

當然,其他較普遍的功能VIBRANTE亦都有,好似監測用家睡眠質素(深層睡眠、淺層睡眠)、睡眠時間、每天行走步數、站立時間、消耗熱量等等,以達致全方位監測自己的身體狀況。另外,手錶亦都可以與手機連接,從而接收好似Whatsapp、Facebook等訊息。

Apple近年都會喺春季為iPhone推出新配色刺激銷量,例如上年就出咗黃色iPhone 14及iPhone 14 Plus。不過,最近就有消息指Apple今年可能會打破傳統,4年來首度唔推春季新色。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雖 ...
tech
【科技】今年Apple或不推iPhone 15系列春季新配色
11 Apr 2024
隨住新一代iPhone將於秋季推出,最近網上流出數張iPhone 16模型諜照,揭示4款型號最新外觀及變化!
tech
【科技】iPhone 16全系列模型曝光!雙鏡頭改為垂直排列、全面加入「拍攝鍵」
0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