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Jan 2017
無論2016對你是好是壞,總有一些事情值得大家記起,例如一些發現一些貢獻。而科學改變生活改變行為,當然包括性,以下數件事可能你也需要知道。


HPV疫苗在減少癌症方面是非常有效的

科學家報告指出,在第一次HPV疫苗用藥後的十年裡,宮頸癌的發病率已經減半。如果可以進一步提高疫苗接種率,有可能在幾十年內就可以根除HPV相關的癌症,包括子宮頸,肛門,喉嚨和陰莖的癌症。



AV並不改變男人對他們的兩性關係的感覺

從20世紀80年代的一個經典實驗發現,已婚男人看了性感的畫面,對妻子的愛會減少。但時至今天,研究人員嘗試三次來反覆驗證,但結果卻截然不同,已婚男一點都沒有被影響到,你們認為呢?



我們可以通過電刺激大腦來治療低性慾

在11月發表在PLOS ONE雜誌上的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向大腦提供電刺激改變了我們對性刺激反應的方式,具體來說,我們可以使用之作為一種性冷感的治療。



女性可以檢測其他女性排卵的時間以保護關係

在人格與社會心理學雜誌的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向女性參與者展示了一名女性的照片,她正在排卵或不排卵。當她們看到一個排卵的女人,最希望他們的伴侶可以遠離相中人。這表明,女性可能已經開發了觀察其他女性排卵狀況的能力,幫助他們保護與伴侶之間的關係。(已經無人可以阻止女人了!)




擁有一隻貓可能會增加你對變態的興趣

七月份在進化心理學雜誌上發表的一項研究報告指出,人們對變態性行為的吸引力取決於他們是否感染了弓形體病,這種寄生蟲病可以從貓傳給人類。具體來說,那些說他們受到感染的人多數偏向於束縛,暴力,動物和戀物癖(bondage, violence, zoophilia, and fetishism)。(貓奴注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異地戀接吻神器」,即使此天各一方,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 據中國傳媒報導,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
gags
【奇趣】Long D救星?淘寶驚見「異地戀接吻神器」
21 Feb 2023
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有益健康。不過,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曬會陰」(Perineum Sunning),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聲稱能夠改善睡 ...
gags
【趣聞】TikTok瘋傳「曬會陰」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
06 Oc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