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19 Jan 2016

咩都唔好講,讚下我哋先!喂連板野友美都畀我哋訪到,都算係犀利啦掛?其實唔好講你,連文青本人都覺得我哋好犀利。因為就算喺香港,好多女星(有啲都仲唔可以算係「星」…)都曾經因為「形象問題」所以推咗我哋嘅邀請。你點估到王道偶像組合AKB48出身嘅板野友美會接先得架,我自己都估唔到架!所以比啲掌聲我哋嘅駐日本同事!

不過,我估,自從板野友美於2013年單飛之後,的確卸下咗某部份包袱,可以由一個必須保持高度「冰清玉潔」的偶像,做回一個有血有肉的演藝人。她自己又會怎樣看單飛之後的生活呢?



「單飛之後,可以更加細心地回味Fans所給的評價,亦會感覺到自己在奮鬥中的成長。跟團體表演相比,單飛是有著另一番的樂趣。」

單飛之後,板野除咗有繼續歌唱事業,亦有參與主持和電影的演出。其中於綜藝節目「板野パイセンっ!!」中更加和人氣女著女優兼同門師妹小島琉璃子共同主持。

「小島琉璃子的年紀雖然比我小,但口才非常好,很適合做節目的主持。而且她的性格跟我有很不同,剛好會形成強烈對比。在拍攝時大家都以嬉戲的方式來進行,所以非常開心。而且透過做節目亦可以更加了解她的個性,感覺十分有趣。所以我與她在拍攝後都一直維拎友好關係,依然是我的好師妹。」



除此之外,上年板野友美更加到上海拍攝愛情電影《雨傘》,並且與台灣男星李玉璽飾演情人,二人因為太登對而被傳出緋聞,不過後來男方就話因為語言不通所以不可能繼續發展,那是不是說溝通到就可以發展下去呢?那板野友美的中文程度又有沒有因為電影而變好呢?

「之前拍戲的時候去了中國一個月」開始慢慢習慣聽中文,雖然慢慢開始了解對方說的話,但很多時都只是猜『他們大概是這個意思吧』的程序,距離真正憧中文還差得遠呢!不過我現在正努力地學習中文單字,希望今後可以繼續學習中文。」

那李玉璽又算不算是你的理想對象?你喜歡的又是怎麼樣的男生?

「嗯…我喜歡胸襟廣闊又有包容力的人。對香港男人的印象…感覺他們外表很瀟呢!」可惜文青當時不在場,否則板野友美這句話一定是跟我說的,肯肯定!



上年年尾是AKB48十週年,一眾前成員包括前田敦子、大島優子、篠田麻里子,以及板野友美都有回到AKB劇埸參加公演。事隨兩年半又回到舞台上與成員們一起表演,板野友美的感覺又是如何?

「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在拍攝現場工作了!演出時,大家一起載歌熱舞,現場氣氛融洽,大家彷彿融為一體的感覺,使我非常感動。可以跟大家再次一起跳舞覺得很開心呢!」

至於單飛之後有沒有令成員們之間的感情變得疏離?板野友美就說「單飛後還是會跟成員們經常一起吃飯,特別是同期的伙伴都會聚集在一起,感覺很和諧呢!」



那2016年在工作上又有什麼期望?

「希望電影《雨衣》可以順利上映,以及可以在香港舉行個唱。請大家期待我的演出!」


日本女仔著遍身材好,相信大家都知,所以大家睇日本妹時不時都會爆出一句,「啲日本妹究竟食咩大?」而從今日要介紹嘅呢位「南みゆか」身上,大家就可能會搵到答案啦! 去年11月年滿18歲、今年 ...
girls
【深夜】日本女仔究竟食咩大?「南みゆか」話係食飯!
24 Apr 2024
日本係一個對紋身相當敏感嘅國家,就算你係外國人,就係你唔係「雕龍雕鳳」,都好可能因為紋身而被禁止出入大眾溫泉,更惶論藝人於大眾媒體中露出紋身。不過近年日本對於紋身嘅睇法似乎略有鬆動,例如K-1格鬥上月終 ...
girls
【深夜】紋身解禁 韓系日本辣妹「PyunA」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