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1 Aug 2017
飲酒也是可以飲出個健康來,不可以一竹篙打一船人,小飲除了可以怡情,更可以減低患上糖尿病的風險,恭喜大家又多一個理據名正言順飲多幾杯。


在Journal Diabetologia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調查超過7萬人的飲酒習慣,追踪大約5年。他們發現,每星期會飲3-4天酒的男性,比起完全沒有飲酒的人,患上糖尿病的機會低27%。


在從實際數量看,每星期飲一至六罐啤酒的人,比那些飲少於這個分量的人,患上糖尿病的可能性降低了21%,而紅酒則減少約30%。甚至在每星期飲用14杯的男性,患糖尿病的風險最低,他們的糖尿病風險比滴酒不沾的低43%。


而原因可能是,紅酒中的多酚(polyphenols)有助於控制血糖,從而降低患上2型糖尿病的風險。此外,當攝入這個份量時,酒精一般會有抗炎的作用,改善你身體的代謝過程。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
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去年因為嘲諷「矮人冇人權」而被封殺,今年初復出後又指「矮人小器又暴燥」再次炎上。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黑暗人格」 ...
healthandfitness
【研究】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黑暗人格」
06 Ma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