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Nov 2018
【影音新品】英國IFI 發燒級藍芽耳擴連解碼

其實香港玩耳機的朋友真係唔少,你搭車行街隨處可見耳機達人出沒,當中仲有「攞你命三千」一抽機連接的極品達人,其實聽歌的確係要講究,耳機有線的確係較為動聽,但搞到太大抽又唔型又唔方便,如果靚聲又簡單買一部機連接耳機咪夠囉!當然你叫我比成萬去買個「攞你命三千」我絕對唔會捨得,至少捱到年尾出場雙糧最多我出到2千幾入一件裝全能的耳擴,我的目標係英國iFi xCAN 手提平衡耳擴,個人認為這是年尾最新最抵玩的一體化藍芽耳擴連解碼。

IFI呢個英國品牌近年都非常積極發展各種細小的音響玩意,在隨身聽的市場,iFi希望其新的xCAN能成為任何仁的新隨身音響設備。xCAN的重量僅為127g,結合左便攜式2000mW雙聲道耳機擴音和ESS Saber DAC,加埋藍芽輸入stream手機串流播放,一部就出到非常靚聲高級的享受。

 

xCAN具有2.5毫米平衡耳機輸出和3.5mm傳統耳機輸出。後者使用iFi的S-Balanced電路,獨有技術聲稱在與一般單端耳機一起使用時可將串擾和失真減少一半。

 

這款小巧的裝置支援aptX,aptX低延遲和AAC藍牙,可以記憶八種不同的連接裝置,從智能手機到電視,凡有藍芽都可以連結聽。

xCAN同其他同類野最唔同的一部分是它的3D +和XBass II處理模式以及iFi的時基誤差減少技術和時鐘系統。XBass II讓您可以選擇將處理能力集中在三個不同的區域:'Bass'(純粹的低頻),'Presence'(中低頻)和'Bass + Presence',將兩者結合在一起。

此外還提供一個叫3D +聲稱可以加強出到更廣闊的聲場,讓聽眾更投入感受有如現場聲音演出。(直接講一般呢d功能小弟都用來連接電腦睇AV!)

您可以通過USB-C為便攜式放大器充電,一次充電可以使用大約8小時。

iFi xCAN已於11月上市,價格約2500港幣,想靚聲,價錢上算是中上唔算奪命,擁有一對以上自問靚聲的耳機的話,IFI XCAN應該會係非常好的選擇,IFI的產品常常在聲音上有驚奇。腦海中曾閃過一念頭,部機有無得藍芽輸入再藍芽輸出耳機?馬上一盤水淋熄呢個唸法,而家講緊發燒級靚聲耳機輸出,當然有線的才發燒好聽。藍芽耳機直接連接手機駛咩用耳擴呢?此外藍芽耳機的聲音就算上到幾千貴價級都完全無得同發燒級有線耳機鬥好聲。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