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Nov 2018
迪士尼進軍串流媒體正式名為『Disney+』搶佔串流影視世界

迪士尼正式宣佈旗下全新串流影視媒體服務將被稱為迪士尼+ (Disney+),預計於2019年底推出,直接對抗以netflix為主的一眾串流影視媒體。迪士尼早於2017年8月宣布將在2019年從自己的串流平台播放自家出品,唔再供應節目係netflix平台。迪士尼之後以713億美元現金和股票收購Fox,進一步擴充其影片庫。

 

 

迪士尼+串流媒體服務主打首波提供星球大戰Rogue One前傳系列劇集,係另一個由Diego Luna主演的星球大戰原創劇集系列。Diego Luna和Felicity Jones將一起出演新的Rogue One:星球大戰故事。唔知道有無機會請埋甄子丹出來合演呢?

除左星戰當然仲有一系列 號召力強大的Marvel電影同原創的Marvel劇集,當中證實左的有復仇者聯盟的角色洛基Loki。該劇集將繼續由大家熟悉的  Tom Hiddleston,主演。 

其他原創劇目和電影包括重新啟動的The High School Musical新版。包括下一季的"Star Wars: The Clone Wars"以及Pixar's 的“怪獸公司”的全新原創動畫系列。

獨家電影方面包括“Noel”,一部由Anna Kendrick飾演關於的聖誕老人女兒的聖誕電影,以及一部關於1925年由William DaFoe出演Nome Serum Run的電影“Togo”。

迪士尼收購了21世紀福克斯(21st Century Fox)的大部分股權後,正在利用其強大品牌彈藥加強自己,以打擊好像Netflix,蘋果和亞馬遜等等資金雄厚的科技公司。這些公司的預算令人矚目,並正在為電視和電影製作注入強大資金。迪士尼的串流媒體服務相信會是Netflix的重大競爭對手。

迪士尼的家庭合家歡節目目前還在Netflix上睇得,最終將切換到迪士尼+串流平台,配合其原創獨家節目。除影視節目,仲有以體育為主的ESPN +,

 

作為收購Fox的一部分,迪士尼也將控制美國視訊串流服務公司Hulu。不過據知兩者將各自獨立運作。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