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14 Nov 2018
【影音新品】Sega Saturn音樂播放器CT10於11月30日推出

朋友們,你地細個打機有無玩過世嘉Saturn,我仲好記得細個玩Saturn的幽遊白書同沙羅漫蛇真係好好玩Ga。日本音響品牌Ayuto就推出左“ACTIVO(Akutivo)Hi-Res音樂播放器CT10 ,設計完全來自經典的世嘉遊戲機Saturn,產品將11月30日正式推出。 、早前世嘉Saturn “ACTIVO CT10” 已於品牌直銷網站接受預訂。直銷價格是¥44,800(含稅)。

ACTIVO CT 10 Sega Saturn推出兩款顏色,一部是初始類型灰白色的“ACTIVO CT 10 Sega Saturn”和晚期類型的薄霧灰色的“ACTIVO CT 10 Sega Saturn Shilla”。每種顏色限量生產500部。按唔同顏色隨機機附送有唔同的歌曲。除了機身設計為Sega Saturn之外,還預裝了Sega Saturn的傑作遊戲音樂的聲源檔案(44.1 kHz / 16位)。該附送音樂包也成為Sega Saturn跟機品。錄製的歌曲如下

跟機歌曲如下:

ACTIVO CT10世嘉土星灰色

01 Sega Saturn開機聲音(作曲:SEGA)

02“遊戲開始”(從戰鬥機VIRTUA)

03“超級索尼克賽車”(從索尼克R)

ACTIVO CT10世嘉土星白(霧灰色)

01 Sega Saturn開機聲音(作曲:SEGA)

02 “!戲劇帝國花撃団”(從櫻花大戰)

03“夢的夢”(夜入夢境......比)

此外,是次播放器由ACTVO的品牌形像大使由日本Virtual YouTuber的Dennou Shoujo Shiraho,合作形象“S​​ega Saturn Shi!” 全力協作推廣。

CT10是由日本溝槽公司建立的ACTIVO品牌的第一個產品,該公司正在開發Hi-RES音樂發行服務,以“創造新的Hi-res Fan”為主題。由知名集團iriver¤ä援開發,並引入知名音名播放機Astell&Kern的技術能力。

CT10外部尺寸為93.2 x 65.2 x 15.5 mm(長x寬x厚)。重量約為112克。還安裝了3.4英寸,480×854點靜電容量型觸摸面板顯示器。內置存儲內存為16 GB。還配備一個microSD卡插槽,最多可提供400GB卡。它採用四核CPU,可以通過卓越的用戶界面進行操作。

 

DAC有一個由Cirrus Logic製造的“CS4398” 晶片。PCM可以播放高達192 kHz / 24位,DSD高達5.6 MHz。應該注意的是,在將DSD轉換為176.4kHz / 24比特的PCM時再現DSD。

 

它的特點還在於採用了Astell&Kern的模塊“TERATON”。DAC,時鐘,耳機擴音機等。使用AK的技術功能,音頻播放器的主要功能是集成模塊。它還支持藍牙傳輸,還支持aptX,aptX HD。   

為紀念《機動武鬥傳G高達》播出30周年,官方日前宣布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外傳以及本篇結局後續故事,並由當年嘅動畫總監督今川泰宏回歸操刀! 1994年播出嘅《機動武鬥傳G高達》講述各個殖民衛星國家為 ...
hobby
【動漫】《機動武鬥傳G高達》宣布今年夏季推出全新故事
24 Apr 2024
MCU本年度唯一一部、而且被外間視為有望幫MCU「撥亂反正」嘅《Deadpool Wolverine》日前公開全新預告,由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終於登場。而近日有媒體人就表示,其實除咗Deadpool及Wolverine之外,電影仲會 ...
hobby
【影視】傳《死侍與狼人》隱藏兩大要角 「他」與「她」將會現身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