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Nov 2018
【音響藝術】日本相架式歌詞喇叭Lyric Speaker Canvas
 

如果你家或辦公室需要一個型格,有格調高雅裝飾而你又自問是音樂人,介紹返一個超正的日本另類無線喇叭Lyric Speaker Canvas,一如其名,產品係一個無線wifi喇叭,外表是一塊靚靚畫板,音樂播的同時智能地按照音樂係布幕上顯示歌詞同音樂的文字活動效果。首先,聲音上夠靚聲,其次,文字和歌詞的跳躍效果帶你進入音樂當中,甚至唔播歌(較細聲)都可以睇住歌詞跳動為家居和室內來充滿藝術的優雅。只要你有錢好值得睇睇唸唸,整返個都係大約一萬銀港幣。

Lyric Speaker Canvas的聲音設計由日本創意機構Tom的實驗室提供,其世界級的聲學設計師在創建高端喇叭系統方面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憑藉這些世界級的聲學設計師,Lyric Speaker的目標是充滿音樂和清晰聲音的聲學效果,讓聽眾感受到歌手與他們在一起的感覺。

音響性方面佢地通過使用兩塊電路板形成一個可有效反射聲音的大擋板,創造了一個具有豐富頻率範圍的優美聲音。此外,採用後置反射方法,將內牆作為揚聲器放置在牆壁附近時的共振部分,為音質增添了獨特性。這是聲學和聲音上的簡單介紹。外觀的設計和風格大家睇相片已經可體會到其美學和優雅。

歌詞喇叭最特別吸引人的賣點是在內置顯示器上顯示歌詞,同時在夠用家智能手機等裝置與藍牙連接並使用Spotify或Apple Music等播放音樂時自動生成動態圖形。至於暫時支援歌詞相應歌曲的數量約為240萬首歌曲。買家可以試圖將你最愛的歌曲send去廠方,等佢地配合再更新音樂歌詞庫。香港人當然最入比哂林夕,Wyman的歌入去就最好。

玩法的關鍵是通過Wi-Fi將主體連接到互聯網,獲取播放歌曲的歌詞。歌詞顯示的動畫與歌曲的節奏和氛圍相匹配。例如,在民歌如民歌中,字母輕輕地流動,並且在曲中高潮位中歌詞跳躍變得兇猛地並且字符會特別地出現和消失。 (相信請大家睇片睇相較易理解!)

主機連喇叭尺寸為480×120×400毫米。重5.2公斤。全頻揚聲器×1單元,低音單元×1單元。最大輸出總共為32 W. 頻率特性為40 Hz至20 kHz。功耗最大為36 W.照睇都係一個好實在有重量的影音產品。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