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4 Dec 2018
【音響系統】Deep Time Ionic Sound System:來自捷克的獨特螺旋喇叭

玩音響除左好聲仲要夠型,外型係其中一個燒錢最大誘因,如果你見到一對超型的喇叭,外觀夠爆又唔佔空間,會唔會考慮入返對?最近就有新型音響公司用突出的外貌引你注目,Deep Time發佈了第一款音響產品以生活態度為主的喇叭系統Ionic Sound System,設計方式係環保的影音生活,特別以螺旋外殼的形狀,帶來迷人的外觀。型到盡頭,你覺得如何?

 

Deep Time Ionic Sound System是一款獨特的2.1聲道螺旋喇叭,設計獨特,由捷克新進的Deep Time公司製造。這種獨特,美觀,優美的音響系統係採用3D打印技術製作,配備基本音頻技術,滿足娛樂和展示需求。

 

Deep Time Ionic Sound System採用簡單而熟悉的典型2.1聲道喇叭系統結構。系統由Thunderstone低音炮和兩個衛星單元組成(全頻段)Spirula配置。特別的是,衛星喇叭設計捲曲形成蝸牛殼,每個蝸殼都有一個76毫米直徑的喇叭單元,喇叭的錐體由竹纖維製成。低音炮和低音炮系統則是一個向下發射的低音設計,具有146毫米低音喇叭單元。

 

在這個超低音喇叭內部是一個內置的擴音機電路,推動低音單元和兩個衛星喇叭。這款D類擴音機可為低音炮提供高達110瓦的功率,每個衛星喇叭提供高達60瓦的功率,總諧波失真相當低,僅為0.005%。該系統的另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特點是寬頻率範圍,從40Hz到20kHz,儘管喇叭的尺寸相對較小,但出來的聲音是人細聲大頻寬夠高夠低。

 

呢個Deep Time Ionic Sound System配備各式基本連接,包括用於無線連接的藍牙(aptX和AAC編解碼器),用於數碼信號連接的模擬和光學連接的3.5mm插位。喇叭採用3D打印技術製造,採用特殊材料,主要成分為砂。因此,該產品消除了所有螺絲釘和連接點,完全使用天然產品並提供了高注目度美感。製造商還解釋說,螺旋外殼的曲率有助於完美減低諸矩形外殼中的共振和駐波之類的負面現象。

 

這款特別產品僅限量發售,1618件,從2019年1月下旬開始,每個訂單比錢後大約需要8星期負運。Deep Time Ionic Sound System的價格也非常特殊,它相當於pi(π)乘1000歐元,相當於約3141.59歐元,3.14萬港幣,都唔算貴野,公司或型格辨公室可以考慮放一部。

 

啱晒啲有選擇困難症,又或者純粹想搵啲嘢播嘅朋友!
hobby
【串流平台】Disney+擬推24/7含廣告串流頻道 全天候播放Star Wars、Marvel作品
18 Apr 2024
大家覺得Sydney Sweeney係咪真係咁差呢?
hobby
【影視】資深荷里活女監製批評Sydney Sweeney:唔靚又唔識做戲,都唔知佢紅乜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