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POSTED ON 02 Sep 2019
【HBO神劇】《新教宗》預告祖迪羅白色底褲海灘漫步引爆神權風暴

HBO早兩日釋出超級讓人期待的The New Pope《新教宗》的電視劇預告,祖迪羅著住白色三角底褲係海灘漫步,吸引和抵抗住萬千美女,承接2016年《年輕教宗》(The Young Pope)劇情故事,祖迪羅陷入昏迷,教廷由當年被《玩謝麥高維治》(John Malkovich)飾演新教宗若望保祿三世新教宗上任,係呢段任性的預告中作出強烈的對比,新作延續教廷的權力和追尋上帝的故事,非常值得追睇,無論你有無宗教信仰。

 

《新教宗》由 HBO、Sky 與 Canal+ 聯合製作,由原班人馬當年《年輕教宗》團隊回歸製作,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羅馬浮世繪》(The Great Beauty)》編導Paolo Sorrentino執導配合編劇Umberto Contarello,Stefano Bises共同創作劇本。

 

《年輕教宗》講述祖迪羅飾演的虛構角色Lenny Belardo又名庇護十三世(Pius XIII),是第一位美國教宗。後生、迷人有型有款的佢背負著教廷的使命,作為一個爭議性人物,他必須在梵蒂岡的政治對抗中學習權力的遊戲,領導天國子民。《新教宗》故事接續《年輕教宗》結尾--Lenny Belardo陷入昏迷,梵諦岡必須重整勢力,由若望保祿三世(麥高維治 飾)接任新教宗,Lenny Belardo幾時醒返是劇情關鍵。

 

 

 

演員方面除左同劇當年原班人馬回歸。新陣容仲有莎朗史東(Sharon Stone)與工業搖滾界的Marilyn Manson客串演出,飾演角色未公佈。

 

 

 

《新教宗》前兩集已經係 9 月 1 日於威尼斯影展首映,全劇共九集目前尚未公佈首播日期,但十分值得期待。

 

《年輕教宗》呢套超正劇集你有無睇過?無睇過值得睇返,講咩?講一個年輕新教宗保守中如何在教廷立足,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係原來以為是一套反宗教,反上帝的作品…但睇到最後才會有一種心靈上的得著……….所以無論你信與不信……….呢套劇作超有營養….當中有段經典對白---

「你不相信上帝,你根本不相信上帝。你知道嗎,我也經歷過自己的五十歲,和所有的神父一樣,我也經歷過信仰危機的時光。第二次呼召總比第一次來得更有挑戰性,也更讓人恐懼。你已經拋卻了青年時的激情,現在更需要與世俗化的祛魅和理性的局限進行鬥爭。你不相信上帝,但你不應該為此感到沮喪,即使身為教皇。仍舊有那麼一條道路,會引領你找到你一直在追尋的人與事物,就算你現在還看不到。因為你現在只能看見自己懷疑和眼前的黑暗。 我不會指引給你,如果我告訴了你那條道路,那麼你的冒險就結束了。」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