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4 Jul 2019
【佛系電車之旅】京都的「千手觀音電車」觀音神手從天而降

去日本旅行似乎是香港人最能夠放鬆自我的一種生活方式,好多人一得閒有假就會飛過去日本,尤其是「京阪神」地區,更是港人最熱門的勝地,如今你去京都的話,有一個新的打卡點可以考慮,就係位於京都的京都嵐電鐵路線,推出左一個爆趣的「千手觀音電車」,由即日到11月24日限時推出「嵐電·觀音電車」嵐特色列車,融入觀音二十八部眾以及莊嚴壁畫意象,最觸目的是車廂頂伸下來的千佛之手的廣告紙板。握扶手企定定,乘搭千手觀音電車時要選正確的扶手呀,成千對手錯扶紙牌會產生危險,呢個係搭京都最新限時「千手觀音電車」的提醒。

個列車,日頭乘座可以開心莊嚴,夜幕低垂夜晚乘搭馬上變成另一種有趣體驗。千手下垂的列車,仲唔係你旅遊的佛系之選。其實佢係以京都著名的世界文化遺產「仁和寺」為主題。係京都嵐電從 6 月 29 日開始到 11 月 24 日推出的「觀音電車」。車外印了精美千手觀音像在列車外面,車廂內印有仁和寺的壁畫神像,不過最引發話題的當數車廂內大膽用了大量觀音之手從天花板垂吊下來,形成極具視覺衝擊的神之觀音手群,馬上讓列車成為網絡話題。

 

這是京都運行了100年的路面電車線,沿線有好多著名寺院神社。許多人從京都市區前往嵐山地區的時候都會選擇搭乘嵐電,雖說是電車但應是接近新界的輕鐵線列車,如果大家對呢個千手下垂的設計感到興趣就可以考慮親身飛去參觀一下,反正大阪同京都應該是久唔久就會過去比大嶼山更親密的假日熱點之一。

 

啱晒啲有選擇困難症,又或者純粹想搵啲嘢播嘅朋友!
hobby
【串流平台】Disney+擬推24/7含廣告串流頻道 全天候播放Star Wars、Marvel作品
18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