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Dec 2018
近年刺繡褸Souvenir Jacket的興起,連帶各種以刺繡為靈感的鞋履小物也成為hot design。其中今季Vans今季走向女性刺繡氣質,推出名為「Satin Brocade」的緞面刺繡系列。以傳統中國牡丹、菊花等花卉刺繡放於緞面的Vans之上。將東西方混合一起的設計,在穿得簡約的時候撞上一對搶眼「Satin Brocade」,應該是不落俗套的mix & match。

講起這種極其搶眼的刺繡Vans,其實Vans早與美國Opening Ceremony經已合作過,然而今次Vans自家系列的價格則親民得多。

除了最注目的Slip-On,今次Vans亦推出了Old Skool和Sk8-Hi Reissue鞋款。其中金、銀色之鞋底可謂Vans歷來極少見。


Slip-On $590
Old Skool $690
Sk8-Hi $750
Vans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16號舖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