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0 Apr 2019

作為行Lugguage界的至尊名牌,德國老牌RIMOWA自被法國時尚財團LVMH收購後,品牌的潛力漸漸發酵起來。其中與LV設計師Virgil Abloh的個人品牌Off-White聯乘的行李箱引來全球瘋搶及炒價,是舊時RIMOWA從未面對過的營銷策略及市場。雖然不少舊支持者均說「現在的RIMOWA已變了質」、「不是我認識的RIMOWA了」。但一個品牌由專注於行李箱,變成一個時尚品牌,RIMOWA的改變,是必然的事。

向來屬於亞洲潮流重鎮的香港,今次RIMOWA就選扯在香港舉行亞洲首個ss2019預覽日,除了展出RIMOWA x Alex Israel別注行李箱系列外,其餘RIMOWA的iPhone保護殼、B&O(Bang & Olufsen)的聯乘耳筒,與Aesop的合作推出的旅行護膚系列等,都顯出RIMOWA的擴張野心。

今次RIMOWA與美國藝術家Alex Israel攜手設計,將美西西岸的美麗日落色調印在ALUMINIUMCabin Plus行李箱之上。其色調與一般常見的行李箱大有分別。


此外,今次RIMOWA亦帶出個性化行李箱的題案,由行李帶、手把、滾輪、行李牌和吊飾均設DIY,讓大家的銀色RIMOWA都可以充滿個性。

以RIMOWA經典的溝槽設計放在iPhone保護殼上。三款設計包括溝槽金屬外殼、溝槽皮革外殼,以及模仿RIMOWA行李箱貼紙款式的貼紙透明硬殼。

RIMOWA與丹麥頂尖音響品牌Bang & Olufsen特別版BeoPlay H9i頭戴式無線藍牙耳機,兩大品牌聯手的時尚耳筒,亦係唔少人想入手的item。

Sticker Book from A–Z by RIMOWA貼紙簿有72頁,內有超過270張不同大小、款式和顏色的A至Z、0至9和標點符號貼紙,讓大家隨意貼在行李箱上。


除了全新系列的發佈,RIMOWA亦從科隆RIMOWA Archive精選多款別具歷史意義的古董行李箱,細訴RIMOWA Trunk的歷史。

Champagne Case是專門存放單瓶香檳的貯物箱,以RIMOWA Classic經典皮革手把行李箱為藍本。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