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6 Jun 2019
全球時裝集團及品牌大洗牌,英國老牌Burberry雖然邀請到設計師Riccardo Tisci前來救亡,但早前Burberry公佈業績下滑,宣佈關閉全球10%的門市來止血,看來Riccardo Tisci為Burberry創作出的Monogram Collection未如理想。而品牌為了連結網絡文化,加強與大眾層交流,今次竟然邀請Instagram裡的潮流單位 @Checking_Invoices拍攝造型照,Checking Invoices本身的蒙面造型已經好似香港的消防明星「任何仁」,加上佢好似Deadpool一般嘅滑稽姿勢。結果,今次Burberry獨到嘅眼光,又再一次撞板。

早前曾登上意大利《VOGUE》的Checking Invoices,他的造型而燃起一些話題。殊不知今鋪與Burberry的合作,幾乎於網上引來一致劣評。其中網上留下的一句:「Burberry的經典英式優雅去哪了?」大概已描述到這一次宣傳照的問題所在。

為了遷就市場,Riccardo Tisci近年將全新設計的Monogram圖案放在sport運動服飾上,對於Burberry傳統的支持者來說可謂面目全非。加上今次Checking Invoices事件,相信Burberry還需要一段日子去整頓。

其實早前Burberry邀來Gigi Hadid展示最新系列,當中的中性造型典雅又型格,廣告風評不俗。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