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Sep 2019

超過百年以來,法國奢侈品牌Cartier一直以美洲豹與品牌劃上等號。那種矜貴同野性,一直好代表Cartier與別不同的象徵。而自1980年代,Cartier就以美洲豹為靈感創作了首款香水,表達出一種令人捉摸不定的野性花香。而今年推出的La Panthère香水,則是卡地亞專屬調香師 Mathilde Laurent於2014年創作,她突破性地以創新的美洲豹野性及花香香調重新演繹西普幽香,並於2015年奪得Olfactorama香水大獎,而今年趁5周年期間,以限量方式推出La Panthère的5周年新作。


今次率先推出兩款設計矚目鮮明的香水,而瓶身突顯美洲豹花香調香水的多種魅力。

La Panthère分有濃香水及淡水,並有25ml及75ml兩個版本。


至於香氣則由卡地亞專屬調香師Mathilde Laurent以梔子花調製出一款源自鮮花的香水﹐梔子花散發純淨清澈的郁馥誘惑香 氣,讓作品繼Panthère de Cartier之後,冠以殿堂級香水之名。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