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Nov 2019

自LVMH 集團收購德國行李箱品牌 Rimowa 後, Rimowa即由LVMH集團的三公子,現年26 歲的 Alexandre Arnault 成為CEO執行長。貴為90後的年輕眼光,Rimowa旋即與各大品牌聯名。其中上年與紐約街頭龍頭Supreme的合作的Supreme Logo行李箱,堪稱近兩年指標性潮物之一,至今依然在二手轉賣市場炒得超貴。滿以為今年應該係Dior x Rimowa系列擔正的時候,今年Supreme竟再與Rimowa聯名,響大量Rimowa聯乘包圍下,今年度的聯名會唔會突圍而出呢?


上年Rimowa以最有代表性的 Topas 行李箱為藍本,推出82L 及 45L 兩個尺寸、堅固鋁鎂合金外殼結構、配以大大個Supreme字樣於行李箱表面,非常搶眼。


至於今年度的聯乘,雙方則以鋁製的Check-In L 行李箱及手提式 Cabin Plus 行李箱為基調,配以黑色蜘蛛網的陽極氧化圖案,雖然設計是以「撞爆玻璃」為概念,但實際上反而係似「蜘蛛俠」專用的行李箱。

Supreme x Rimowa的2019聯乘將於本周 11 月 14 日開始在紐約、洛杉磯、三藩市及歐洲門店及線上店舖發售,隨後於 11 月 16 日登陸Supreme日本。至於香港以及各國的Rimowa專門店,要等有關公佈了。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