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5 Jun 2020

重記得旅行的感覺是怎樣嘛?香港人作為旅行動物,這半年的禁足實是一種挑戰。冷冰冰的行李箱,可說是急不及待隨時出動。作為行李箱的首屈一指,RIMOWA在LVMH集團的領軍下,自然向多元化進發。其中他們在選擇與美國加州眼鏡品牌 Garrett Leight California Optical(GLCO)合作,推出太陽眼鏡系列,將RIMOWA的設計感放在眼鏡上,又是怎樣的表現?

Garrett Leight (簡稱”GLCO”)在美國加州成立,多年來得到由Rihanna、Brad Bitt、Joaquin Phoenix等明星戴用。是次聯乘先以GLCO 裹著名款式 WILSON 為骨架基礎,加上RIMOWA旅行箱上的波紋細節放入眼鏡框身同鏡腿之中運用堅固度極高的不銹鋼物料重新添上3mm 的粗線條以及Aviator式的Top bar,一副簡單又具代表性之作。

另外,鏡片亦特別改以近乎平面的礦物鏡片去配搭加強質感。


眼鏡盒就用上polycarbonate 物料製作,與RIMOWA 行李箱一脈相承。全白色的簡 潔外表,極具收藏價值。

 聯乘系列包括兩款,全金屬版本及膠圈復古中金版本,各三色,各$3280。

ZERO OPTIC 旺角信和中心 214 號舖 6645 8529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