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5 Jun 2020

在炎熱的天氣下,添置衣着也離不開tee這等basic wear。但在人類面臨「過度購買」,製造大量多餘的污染的過後,會否停下來想一想?一直關注氣候變化問題的美國Patagonia,首度用再生有機棉推出Regenerative Organic Cotton Collection(ROC)。

Market Tote $260

Bandana $180


ROC系列使用的棉花來自150個取得Regenerative Organic Certification而努力的小型農場。這些農場致力改善並恢復泥土健康,加強土地「碳封存」的能力,同時著重動物權益及改善工人的待遇。 將二氧化碳帶到泥土下封存,可直接紓緩碳排放過量引致的氣候變化問題,購買一件tee也變得有意思。

Stand Up Cap $360

好像男裝Make Soil Organic Tee、How to Help Organic Cotton Tee,以淺色系配上以不含 PVC 及鄰苯二甲酸鹽的絲網印刷油墨印製出宣揚環保理念的圖案,展現出現代地球公民的知識與需求。

Make Soil Organic T-Shirt $320

Cotton in Conversion Tee $360

Regenerative Lightweight Tee 由 100% 再生有機認證「先鋒計劃」下首批生產的再生有機棉製造,質料透氣同時柔軟。

Road to Regenerative Lightweight Tee $360

短褲系列方面,男裝 Stand Up® Shorts 7”採用 100% 洗水有機棉帆布,臀部位置以雙層布料設計,耐磨之餘亦形成右邊雙重後袋設計。

Stand Up®Shorts – 7”$590

 


Patagonia 中環擺花街46號地下2號舖 2155 9567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